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Windows 7 RC版将有重大惊喜

    | 2009-04-03

      微软将在RC版本发布同时宣布一些关于Windows 7的重大公告,在微软伦敦总部昨天的发布会上,Windows OEM主管Laurence Painell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关于Windows 7会有“几个新增的重大公告”,但究竟所谓的惊喜是什么Painell拒绝透露。虽然Painell此次也没有透露RC版的具体发布日期,但是却带来一些让人欣慰的消息,他说微软正在紧张地处理软件和硬件的兼容性问题,防止出现 Vista发布时出现的问题,目前绝大多数的Vista应用程序可以在Windows 7下良好运行。他表示,排名在前200位的软件中已经有99%和Windows 7实现完全兼容。

      微软也清楚大部分的企业用户仍在使用Windows XP,Painell说:“这里有一些误解,很多人认为如果跳过Vista直接使用Windows 7就可以避免兼容性问题,事实并非如此。”“兼容性方面有问题的都是一些低级代码软件和杀毒软件,我们已经与这些厂商通力合作以确保他们的发布,至少有8 家业内领先的安全厂商已经准备好了。”

      微软表示他们也正在对企业用户普及各种技术的使用,包括企业桌面虚拟工具(MED-V),它可以帮助企业用户配置和管理虚拟Windows桌面,以虚拟的方式在Windows 7桌面上运Windows XP应用。

      根据之前的消息,Windows 7 RC版本预定的“官方发布日期为2009年4月10日”,但也有传言称Windows 7 RC将在五月份公开发布(很可能是月底),虽然距这些日期都很近了,但是微软所谓的关于Windows 7的重大公告却没有什么风声,到底会是什么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