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Symbian S60运行在intel Atom平台上

    | 2009-04-17

      Symbian S60客户运营团队的成员通过GNU编译套装,重新编译了Symbian S60系统,并成功运行在未经修改的intel Atom CPU与主板上。同时该Symbian团队希望借此来展示Symbian比仅仅局限于ARM处理器,它还可以运行在其他平台上,实现技术的跨越。一位Symbian团队成员在博客上展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UI和程序读取速度。

      另外该平台还允许测试者通过连接基带调制解调器来拨打电话,目前尚未清楚何时能完成S60与Atom的完美对接。但是这个演示让我们看到Symbian使用在netbook和MID领域的希望。

    Futao:这非常可能是一个信号,诺基亚公司极有可能借NetBook的机会将只能用于掌上设备的Symbian系统,扩展到桌面设备上,而这种转型所带来的绝非一个简单的尝试,他是给整个公司的转型,因为任何试图在桌面PC有所作为的公司都无法绕过微软这个巨人,既然Symbian系统可能运行于NetBook上,为何Google的不行呢?早有传闻Google将会推出桌面操作系统,看来还真有这个可能,不过在此之前,个人希望Google能像吧Gdrive给搞定了,我等了好久了。^_^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