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鲍尔默震惊:完全不知甲骨文收购Sun公司

    | 2009-04-21

      编译/CSDN
    记者有幸碰到了正在莫斯科参加会议的鲍尔默,当记者告知他SunMicrosystems公司被74亿美元收购的消息后,他表现的非常的吃惊, 但显然,他完全不知情,现场甚至有些语塞,对于记者的回答完全没有准备。 “我需要考虑下再做回答, ”鲍尔默在莫斯科对记者说.

      “我非常惊讶。 ” 鲍尔默不是我听到的唯一的一个表示惊讶的人。

      据消息人士透露, IBM公司还没有放弃收购Sun公司,对于甲骨文迅速的动作显然有些措手不及。甲骨文,是微软在数据库和商业应用上的主要竞争对手,-一鲍尔默在今年2月接受采访时就强调过此点。Sun也不例外.

      尽管这两个 公司在2004年起最近几年在技术上有些纠纷,互相吃过一些官司。也许微软认为他们就会因此而处于一种平衡状态,显然鲍尔默失算了。 我想在今后几天和几周我们会听到更多来自鲍尔默和微软的讨论。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