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诺基亚公布Ovi应用商店详情 加强用户体验

    | 2009-04-30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今天于摩纳哥举行的“诺基亚2009年开发者峰会”上,诺基亚产品营销和媒体部门主管埃里克·约翰(Eric John)透露了Ovi在线应用程序商店的详细情况,称该商店将致力于加强用户体验。

      约翰表示,目前开发者已可向Ovi商店上传他们开发的应用程序,该商店将于今年5月正式向消费者开放。约翰强调指出,对于外部开发者而言,Ovi商店具有以下优势:

      - 全球性。开发者可为全球智能手机和常规功能手机用户开发应用程序或手机游戏。

      - 地区性。根据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手机用户的特定需求,开发者可开发出更有针对性的应用程序。

      - 交流性。开发者和用户可通过短信方式相互联系沟通。

      - 推广性。开发者可向Ovi商店上传应用程序或其他媒体品牌内容,从而达到推广品牌目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