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联想在线存储LenovoData专业版公测

    | 2009-04-12

      LenovoData 是由联想实验室早期推出的一款网络数据存储服务,近期,官方悄然发布了一款安全系数、服务质量更高的在线存储专业版,面向用户开始公测。
    LenovoData 是 由联想实验室在07年5月份推出的一款网络硬盘,它的诞生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效、安全、简洁易用的在线数据存储、分享、备份服务;通过联想在线数据中心用 户可以在任何有Internet的地方,使用任何浏览器方便的管理自己的数据。

      在历经近两年多时间的经营与发展,近期,联想在线数据中心悄然发布了更胜一 筹的专业版网盘,目前已面向全面接受来自国内用户的公开测试(活动截止本月底);相比于大众版而言,专业版最大亮点是更严密的安全措施(采用SSL安全套接字层加密技术)以及强化了在线协作功能(支持在线预览、外链等)。

      联想试图以研究院的方式重返互联网果然和我当初预想的一样——不靠谱!目前,除了联想在线数据中心以外,LenovoLabs 旗下多款曾经一度广 受好评的SaaS软件,譬如在线绘图工具Best4C Show、日程管理工具 Scheduler Online以及在线思维导图制作工具 MindMap 等都纷纷下线,有些甚至连域名也被重定向到了那种很黄很暴力的娱乐网站上。这个时候,我绝对不是所谓幸灾乐祸,之所以认为联想重新涉足互联网领域是多么不靠谱的一件事情,主要考虑的是联想目前在自己主营的PC业务上尚存在巨大的问题,如果再在是否赶着浪潮儿从事互联网相关事宜的问题上左右摇摆显然是一件不 够明智的想法;更何况,现在的互联网早已经不在是联想FM365的那个年代,运气也已离开柳传志和联想很远很远。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