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Intel固态硬盘降价 增加1.8寸版出货

    | 2009-04-29

      为应对固态硬盘市场日趋激烈的竞争,Intel日前已经调低了多款固态硬盘产品的官方销售价格。其中80GB型号普遍下调50美元左右,160GB型号下调100美元。Intel固态硬盘使用的是Intel自行开发的控制器芯片,以及来自IM Flash(Intel美光合资企业)的NAND闪存颗粒,去年发布时其性能表现独步业界。

      不过,近期OCZ等公司推出的高端固态硬盘性能已经逐渐接近Intel产品,但价格要低得多,让Intel也感受到了SSD市场竞争的残酷。

      降价是应对竞争最直接的手段,比如使用MLC颗粒的160GB版X25-M,四个月前售价还高达945美元,经过此次调价已经达到630美元,下跌超过300美元。而且,目前市场售价甚至比Intel官方价格更低。

      另外,Intel还表示将增加X18-M系列1.8寸固态硬盘的出货量。自发布以来,X18-M系列出货量一直有限,从今Intel将提高产量,满足上网本和超轻薄笔记本的应用需求。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