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IBM收购Sun报价为每股9.55美元

    | 2009-04-03

      国际商业机器公司(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chines, IBM, 简称IBM)就收购Sun电子计算机公司(Sun Microsystems Inc.)与后者进行的谈判已经进入最后阶段。

      据谈判知情人士透露,IBM目前拟以每股9.55美元收购Sun电子计算机公司,较Sun电子计算机公司之前的预期价格低1美元左右;双方正在就此展开谈判。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