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Google Chrome 2.0.172.5 Beta版发布 附中文更新档

    | 2009-04-15

      来自Google的网页浏览器Chrome今天再度更新,不过和之前不一样,这一次是Beta版,相对于之前经常更新的Dev Channel更新版本稳定很多,推荐下载使用。

      本次更新基本没有新的内容加入,主要是集成了从2.0.169.1——2.0.172.2版本的所有补丁和问题修复,主要有以下几大亮点:

      修复若干Bug以及不稳定的问题;

      解决在某些页面返回到上一页面需要重复提交表单的问题;

      自动填表相关问题都已修复;

      修复在隐身模式中将正常模式下访问过的页面标记为以访问页面(即紫色链接)的问题;

      可以使用Del键删除地址栏、搜索栏等推荐的某一个项目;

      Google官方已经向普通用户开放了Beta版下载,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通过这个链接获得最新的Beta版本,并且可以在线更新;

    下载:Google Chrome 2.0.172.5 Beta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