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Excel中插入自动以日期为标签名称的工作表

    | 2009-04-02

      许多做财务和销售的朋友每天都需要在当月的Excel工作簿中插入一个以当前日期为标签名称的工作表。如果每次都是手工插入一个新的工作表再对工作表标签进行重命名的话,显得有些繁琐。

      这里有一个简单的方法,可以在Excel中插入自动以日期为标签名称的工作表。

      先新建一个宏(宏名称可任意取,如“newsheet”),输入代码“sheets.Add.Name = Format(Date, “m-d”)”,然后自定义一个快捷按钮放到工具栏中,将新建的宏指定给该按钮,以后需要插入工作表时只须单击该按钮就可以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