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调查称联想列一季度笔记本可靠性排名第二

    | 2009-04-01

      美国网上PC维护公司Rescuecom发表报告称,华硕和联想今年在笔记本电脑可靠性排名上,历史性地打败了苹果,跃居前两位,苹果从第一滑落到第三.

      根据Rescuecom的电脑可靠性最新报告,在笔记本电脑的可靠性上,华硕和IBM/联想产品的可靠性是最好的.这份报告是根据2009年第一季度对 1.5万个消费者服务电话编写的.报告称,华硕和IBM/联想的上升是以苹果的下降为代价.去年第四季度苹果曾占据第一的位置,接到的服务电话最少.

      Rescuecom的排名是使用自己的专有公式计算而出,排名时计算了IDC的出货数字和自己的消费者技术服务电话数字.虽然IBM和联想的品牌已经分家近2年,但由于在安装基础上存在很多联合品牌的产品,因此分析师依然将两家公司作为同一品牌进行排名.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