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奥巴马宣布克莱斯勒破产

    | 2009-04-30

      环球时报4月30日报道 据彭博社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宣布了克莱斯勒将于美国时间4月30日(周四)正式破产。其将由美国政府和菲亚特接手。根据美国破产法第11章(Chapter 11)的破产程序,克莱斯勒将申请破产保护。

      当前,克莱斯勒的负债已经超过100亿美元,选择破产已是最好的选择。菲亚特的董事会副主席John Elkann在之前一直不发表任何评论。

      克莱斯勒破产后将成立一个新董事会,包括戴姆勒集团在内的现有股东,预计他们的投资可能在重组当中受到损失。新克莱斯勒最大的股东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将是他们现在最大的债主。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