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通用汽车愿意考虑申请破产保护-《纽约时报》

    | 2009-04-03

      《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周四报导,如果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rp., GM)无法在法院外进行重组,该公司准备申请破产保护。

      上述报导援引了通用汽车向监管机构所提交文件中一份重组进展报告的内容。

      根据《纽约时报》在其网站的报导,通用汽车称,如果无法在法院之外达成长期重组所需进行的调整,该公司已经准备好并将考虑进入法律程序。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