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微软ASP.Net MVC宣布为开源

    | 2009-04-03

      微软最近将ASP.Net MVC (Model View Controller) Version 1.0加入到它的开源许可阵营中。微软将该产品的源代码加入到Microsoft Public License (Ms-PL)中,后者是微软得到OSI认可的两大开源许可之一。

      微软之前宣布在4月1日开始将该代码加入到开源许可中,当时恰好是ASP.Net MVC 1.0版软件刚刚发布两个周。

      ASP.Net MVC是建立在ASP.NET运行库上的MVC(模型视图控制器)框架。它为ASP.NET Web Forms提供一个选择,而且还给开发者带来熟悉的HTML,Javascript,而且易于开发,测试和维护。另外微软最近还向其经OSI认可的Apache许可发布了它的Web沙箱运行库代码。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