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通用公布新存储技术 一张光盘存500GB

    | 2009-04-29

      赛迪网讯4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通用公司近日公布了一项全新的存储技术,该技术可以在一张单独的电脑光盘上设置500GB的存储空间。

      该项新技术属于“微型全息存储”,是通过三维模式在一张标准DVD光盘上最大限度地开发存储空间的技术。
      据通用公司估计,该全息存储光盘能够容纳的数据量相当于20张蓝光DVD光盘或者100张标准DVD光盘的容量。此外,该新光盘的读写构造与标准DVD的尺寸和功能大致相同,并可以支持现有的存储文件格式。

      通用公司表示,虽然现在还未能确定具体的推出日期,但仍然希望这项能够将千兆内容存进一张光盘的技术能够最终在企业级存储系统和终端电子消费设备中得以应用。

      通用全息存储计划负责人布莱恩劳伦斯(BrianLawrence)表示,努力使全息存储技术应用到日常消费中去将是通用下一步的突破目标。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