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中移动澄清:TD上网本过几年才会降至1000元

    | 2009-03-06
      针对有消息称“中移动将推TD上网本,价格最低至千元”,全国人大代表、重庆移动总经理沈长富在两会期间对媒体澄清,该说法并不属实,过几年上网本价格才会降低至1000多元.
    此前,曾有报道称,重庆移动总经理沈长富表示,目前重庆移动正在和惠普等PC厂商进行合作TD上网本,最终的价格今年有望降到1000元左右.

      “所谓千元TD上网本,我当时不是这样讲的,当时可能有一些误解,我当时说上网本会降到大概是1千多,且没包括上网卡的价钱.” 沈长富对此解释称:“这句话应该是这样的理解,现在实际上最便宜的电脑也就1、2千块钱了,上网本是一个简易电脑,可以更介于手机和电脑之间的一种通讯工具.我想,要不了多久,上网本价格会降下来,我估计最后会在1千多块钱的价格.”

      沈长富另外透露,虽然目前没有具体的中移动对TD上网本的补贴政策,但今后TD的发展重点肯定会在数据卡,会发展一些先进、实用的应用产品来壮大TD,支持民族产业.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