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Oracle称自己的发行版不是Red Hat的分支

    | 2009-03-21

      过去两三年里,Oracle一直销售由它提供支持的基于Red Hat Enterprise Linux的发行版Oracle Enterprise Linux,但是Oracle的Linux主管称,两者之间存在重大差异,所以Oracle不是Red Hat的分支。

      Oracle Enterprise Linux与Red Hat Enterprise Linux二进制兼容,也就是能运行在Red Hat上的软件也能运行在Oracle上。但是Oracle的Linux工程主管Wim Coekaerts表示,Oracle Enterprise Linux不是人们所认为的拷贝Red Hat,Linux发行版最要紧的是向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操作系统,提供充分的支持,他说,“我们不想创造一个不同于Red Hat的新发行版,问题是关于支持而不是软件本身。”Oracle称它的想法是加强Linux,而不是从零开始创造一个,Oracle发行版与Red Hat的最大区别就是OCFS(Oracle Cluster File System)文件系统和基于Xen的OracleVM虚拟化技术。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