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Office 14最新时间表,支持64位

    | 2009-03-27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国外的TechARP网站公布了最新版本的微软Office生产套件的主要里程碑发布日期,以下是具体的Office 14最新时间表:

      Office 14 SKU阵容将在2009年第二季度公布;

      Office 14 OEM使用费率将会在2009年第三季度公布;

      Office 14市场战略和与OEM合作厂商的计划将在2009年第四季度公布;

      早前,Neowin网站就曾预测Office 14 beta 1将会在7月初发布,而Office 14 beta 2将会在11月初发布,Office 14 RTM将会在2010年3月发布,并且同时包含32位和64位版本。

      关于Office 14 RTM方面,目前没有任何新变动的时间表,种种迹象表明,在2010年之前,微软是不会发布Office 14 RTM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