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Google可翻译Word或PDF文档

    | 2009-03-14
      Google翻译的强大功能一直为很多人所津津乐道。殊不知,除了在线翻译某段文字或网页,Google还可以直接翻译Word或PDF文档!也就是说,当你输入 Word或PDF文档的URL地址,再点击“翻译”按钮时,Google会先把它转化成HTML文件,然后再进行翻译,不管这个文档是否被Google索引。

    Google可翻译word和pdf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