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GMail Labs新功能:发邮件可以改主意

    | 2009-03-20

      很多时候我们会有这样的经历,发出邮件后后悔了,或者是邮件中忘了写一些重要内容或附上文档,那怎么办?

      GMail Labs又带来了贴心的小功能,在您点下发送按钮的时候会为您延迟一段时间,大约5秒,在这段时间内您可以随时在“消息已发送”的提示右侧按下Undo链接来撤销邮件发送,这有点类似于巡航导弹的中止按钮,如果来得及,您会退回到邮件编辑状态.

      依旧是英文版进行测试,中文版还得等~!!!!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