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关于在blogger博客帖子中输入Html代码的问题

    | 2009-03-15

      在blogger的帖子中书写Html代码一值都是一个问题,blogger会自动把所有的html代码进行编译,这样就无法显示出来,一直以来只有使用& lt和& gt这样的方法来输入。

      今天在Chong的“路过地球”博客中看到了他的新思路,使用< textarea>标签将所有代码包含起来,其效果如下:


      这确实是一个很好的思路,但其有一个很要命的问题无法处理 < textarea>包含的所有文字都不会被浏览器编译,包括< br / >,也就是说无法换行,在正常情况下会使用“回车/空格”来执行,但是在blogger中有一项设置,会自动把“回车”换为< br / >,这项设置是为了大家输入方便,但同时也限制了< textarea>标签的使用,如果无法换行,那么所包含的所有代码就无法进行格式化,没有格式的代码是没法看的,至少我是看不下去。所以,目前最好的方法还是使用& lt和& gt来进行书写代码。

      如果哪位兄弟知道更好的方法请留言,一定要告诉我哦。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