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鲍尔默抨击苹果电脑价格贵 承认落后于谷歌

    | 2009-03-22

      赛迪网讯3月22日消息,Mac计算机与PC有什么区别?据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发表评论说,是贵500美元和多一个标识。

      据TechFlash网站报道称,鲍尔默在纽约举行的2009媒体峰会上发表演讲期间对苹果进行了攻击。

      当问道有关苹果电脑市场份额增长的问题时,鲍尔默的回答是话中带刺。他说,苹果增加了一个百分点。但是,现在我想潮流正在朝着相反的方向发展。

      鲍尔默说,经济是有帮助的。在这种经济环境之下多花500美元购买一台Mac机。同样的硬件要多花500美元就是为了Mac机上的标识吗?现在让普通用户做出这样的选择要比以前困难得多。

      尽管苹果今年1月的零售比去年同期减少了6%,但是,其它PC厂商遇到了更大的困难。

      然而,鲍尔默也以向自己的公司泼冷水而闻名。当讨论到微软在在线广告市场和搜索市场的排名时,鲍尔默立即指出微软远远落后于谷歌。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