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英特尔将推出面向服务器的发热量更低的低功耗芯片

    | 2009-03-28

      英特尔(Intel Corp., INTC)预计将推出一款新的芯片,着重解决许多大型公司在数据中心面临的两大问题:功耗和过热。

      英特尔的Nehalem微处理器被普遍认为是该公司下周一一个说明会上的主角。该芯片由于能够在不需动用过度功率的情况下实现更高计算性能而吸引了市场注意力。

      Enderle Group的分析师Rob Enderle称,Nehalem提供额外性能,但不会使散发的热量显着增加,这令许多人感到兴奋。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分析师John Pitzer称,这款新的芯片搭载了英特尔自1993年推出奔腾处理器(Pentium)以来的一些最重要的的创新技术。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