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3月14日是白色情人节 何为白色情人节?

    | 2009-03-15

      情人节有多个版本,2月14日,中国农历的七月七日都是情人节,3月14日也被称为白色情人节。

      据悉,白色情人节起源于日本,诞生于上世纪70年代,据说是由日本福冈市一个精明的甜点制造商所发起,通过鼓吹收到心意的一方也应该回礼给对方,来促销自己的糖果,因为糖果所使用的砂糖是白色,所以逐渐被叫作为白色情人节。后来,巧克力制造商也发现他们也可以在这个节日促销,因此也鼓吹,在这一天回礼时赠送白巧克力之外,白色情人节的礼品后来还包括其它各种礼品。

      目前,白色情人节主要流行于日本、韩国、台湾等地区,在送礼方面也略有不同:2月14日男方送女方一份礼物,3月14日就该轮到女方送男方礼物,寓意经过1个月的考察,女孩最终认可男孩,恋情确认。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