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值得一看的优秀文章“浪潮之巅”

    | 2009-02-28
      近日,我在Google的官方博客看到了一个系列的帖子,这个系列为"浪潮之巅",作者从自己的角度阐述了IT业的发展和美国硅谷一些鲜为人知的东西,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帖子,免费提供与blog之上实在难得,这里我转贴该文章,同大家共享。

     以下是Google(谷歌)官方博客 对本系列帖子的写的序言:

     编者按:当吴军跟我谈起想写这个《浪潮之巅》系列的时候,心中吃了一惊也有很多感动。吃惊是因为在我的印象中,吴军是谷歌的研究员、是《数学之美》的作者、是一个科学家,很难想象关注学术领域的他对商业领域也有着自己的观察。感动是因为收到第一篇文章,通读下来,感觉这些故事编纂起来出一本书也不为过!但他却投给我们这个“小小”的黑板报。读完文章受益颇丰,所以迫不及待的想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同时,也要借这短短的文字表达对吴军的谢意。最后,因为文章篇幅比较长,只能分几次刊出,为了帮助大家阅读和查找方便,我们单列了“浪潮之巅”栏目以期能够解决分次刊出带来的困扰。

     感谢Google研究员吴军老师为我们阐述了那些向往美国硅谷的人看不到的一面。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