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网易接盘《魔兽》成定局 交接方式待定

    | 2009-04-15

      4月15日,据多方消息证实,网易从九城公司接手《魔兽世界》已成定局,目前交接方式有待确认.

      据内部人士透露,有关网易接替九城在华代理运营《魔兽世界》的方案早已确定,并且Activion某高层在近期一次与投资机构会面中已经确认由网易接替九城,华尔街大部分投资机构早已获悉《魔兽世界》易手的消息.

      目前国内两家公司九城、网易虽然没有证实以上消息,但4月15日下午九城总裁陈晓薇的内部邮件被业内普遍认为是一种“变相”确认,她在邮件中甚至披露网易将与暴雪将采用合资公司方式进行合作,并且报价2200万美元希望收购九城“价值7300万美元”的相关硬件等等.

      九城的这些说法并未得到网易的证实,该公司表示有关细节需要到各方确认后方可发布,外界传闻,相关公司的说法都不足以为信.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