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谷歌搜索将有重大改变

    | 2009-04-16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正在计划开发更快搜索结果技术。具体地说,谷歌正尝试开发一种新的显示搜索结果的方式——JavaScript编程语言和Ajax技术——放弃使用传统的HTML语言。

      具体方式是在保持模板不变的情况下,使用Ajax加强搜索结果,使用JavaScript加载实际搜索结果。这就方式意味着以后的搜索只有搜索结果需要加载。

      谷歌发言人艾伊坦·本库亚(Eitan Bencuya)表示,尽管搜索毫秒速度的提高都非常困难,但开发者们还是在不断地进行试验。

      几千分之一秒根本不值一提?这样的观点是错误的。谷歌研究发现,显示搜索结果的时间哪怕是有一点点的缩短,它都将让人们更为频繁地使用搜索引擎,显示搜索广告的机会也将因此增多。

      为了提供更快的搜索结果,谷歌已经为每次查询提供700至1000个服务器,浏览器端速度的提升使谷歌以更为低廉的成本获得了竞争优势。

      在星期二的谷歌分析(Google Analytics)博客上,团队成员Brett Crosby宣布了一项当点击搜索结果的一个链接时给出网站的“引用”( referrer)代码的谷歌改变计划。

      使用自己的Web分析软件的人需要观察他们的搜索广告效果,例如跟踪谷歌搜索向他们网站发送的商家信息。为了应对这样的改变,他们将需要及时更新他们的软件。

      毫无疑问,谷歌搜索的改变颇具神秘色彩。不过,非官方Google Operating System博客的Alex Chitu却猜测,谷歌搜索的改变与谷歌展示搜索引擎结果页面有关。Alex Chitu还引用一段三月份的视频证明他的猜测。

      本库亚周三证实,该引用代码的变化是出于修复实验的意料之外副作用的考虑。“我们希望利用这一变化方便我们日后试验不同类型的测试结果。”

    1 评论:

    小毅 说...

    过来看新闻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