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帝国,我做主! 我的帝国,我自由! 我的帝国,……

    百度正式发布凤巢系统

    | 2009-04-20

      百度刚刚宣布正式发布其搜索推广的专业版“凤巢”系统。百度表示,凤巢对推广信息与非推广信息做出更明显区分,希望能提升用户搜索体验。百度刚刚宣布正式发布其搜索推广的专业版“凤巢”系统。百度表示,凤巢对推广信息与非推广信息做出更明显区分,希望能提升用户搜索体验。

      据悉,凤巢系统与竞价排名相比主要有两大变化,一是更多的可管理推广位,二是更多的可推广关键词。此前,百度已于3月底将竞价排名服务更名为百度推广。

      百度凤巢业务相关负责人表示,该系统希望能提升用户的搜索体验,并进一步强化对于搜索用户的需求分析。“凤巢的推广信息将因分析技术的加强而更具针对性,这些推广的信息不仅不会打扰用户,反而是对用户信息需求的一种有效补充。”该人士表示。

      上述凤巢人士还指出,与以往的竞价排名相比,凤巢对推广信息与非推广信息做出了更明显的区分,从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商业推广信息与用户体验间的一致性。

      百度商业运营副总裁沈皓瑜指出,搜索推广采用的是最复杂的互联网技术。为了使用户需求与企业推广信息间达到完美的匹配,百度先后为“凤巢”系统的研发投入了巨大的人力、物力和财力。

      在百度2008年第四季度的电话会议上,沈皓瑜曾透露竞价排名和凤巢系统将同步运行一段时间,但最终凤巢将会取代竞价排名。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在接受新浪科技专访时则表示,凤巢系统是百度竞价排名的升级版,他对该产品寄予厚望。

    0 评论:

    发表评论

    您可以使用某些 HTML 标记,例如 <b>, <i>, <a>